郭書瑤中秋曬美背!一轉身洩「絕對領域」網嗨翻:太辣了
近日適逢中秋連假,郭書瑤也不免俗的曬出辣照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照片中她大秀美背,無瑕疵的肌膚讓網友們看了超羨慕。(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郭書瑤擁有傲人身材,當年因「殺很大」網路遊戲性感形象廣告暴紅,被封為「宅男女神」,近年朝著電視、電影、歌唱等多方面發展,演藝事業交出漂亮成績單。近日適逢中秋連假,郭書瑤也不免俗的曬出辣照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照片中她大秀美背,無瑕疵的肌膚讓網友們看了超羨慕。

更多新聞: 男星滑林襄IG以為是「成人頻道」!本人秒變臉:你也是酸民喔?


郭書瑤中秋曬美背!一轉身洩「絕對領域」網嗨翻:太辣了
郭書瑤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黑色禮服,大秀美背、望向遠方,絲毫無瑕疵、無痘痘的肌膚,可說比牛奶肌更完美。(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在昨(9)日,也就是中秋連假第1天發文,寫道「即便不是中秋,也會經常抬頭看夜空,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像是被月亮星星提醒著,就算在黑暗的地方,也不要忘記還有太陽的光」,更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黑色禮服,大秀美背、望向遠方,絲毫無瑕疵、無痘痘的肌膚,可說比牛奶肌更完美。

郭書瑤中秋曬美背!一轉身洩「絕對領域」網嗨翻:太辣了
郭書瑤正面照更加惹火,不僅隱隱約約透出傲人事業線,腰間還可看出郭書瑤努力運動後的馬甲線。(圖/翻攝自郭書瑤IG)


下1張正面照更是惹火,在胸口處開了小洞,隱隱約約透出傲人事業線,腰間還可看出郭書瑤努力運動後的馬甲線,看得出她對身材管理相當嚴格;除了美照吸引人外,樂於和粉絲互動的郭書瑤也在文末好奇問道「中秋佳節快閃台中,連假該怎麼過呢?」。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戀愛,直喊「腹肌好明顯喔」、「小黑馬好時髦」、「這套很厲害耶!中秋節快樂喔」、「這…太辣了」、「好厲害的照片,中秋節快樂」、「這腹肌呀!強!」。




更多新聞: 亮片辣妹「拉阿公手」35秒熱舞片惹議 桃園榮家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