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免治馬桶遭剪接成《熔爐》片段陳時中報案 蔣萬安:好大官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馬桶政策」影片引發討論,團隊緊急下架修改後,網路上卻出現「二創」影像,陳時中競選團隊昨報案,陳時中也強調歡迎二創,但不樂見已脫離理性部分。對此,蔣萬安說,這真的是「好大官威」,非常誇張、讓網友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賀中秋不忘衛教 陳時中提醒1件事:柚子對毛小孩有害

蔣萬安今日前往臨江市場掃街,媒體詢問,陳時中免治馬桶影片,被拿來跟熔爐二創被報案,年輕人不太買單?

蔣萬安說,陳時中之前已經道歉,現在又要提告網友,這真的是「好大官威」,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自己都沒錯。他批說,陳時中團隊可以極盡所能KUSO其他候選人,但網友給予他的不同意見、批評卻完全容不下,要用提告方式嚇阻其他人不同意見,這非常誇張、讓網友無法接受。

蔣萬安表示,看出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到陳時中,都不敢對數位仲介法清楚表態,自己則第一時間就表達堅決反對立法,現在難怪網友現在無法接受,他們要透過訴訟提告方式,似乎要來嚇阻或箝制網路自由;另隊報案後來晚上改說歡迎二創,蔣萬安酸說「尚書大人真機靈」。

不過陳時中今日上午再次重申,是針對已經超越底線部分,對社會可能造成一些傷害才去報案,自己基本上這些相關二創都予以尊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指縣市長應宣誓「抗中保台」 蔣萬安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