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吃內臟!西班牙正妹超愛「薑絲炒大腸」 網笑:上輩子是台灣人
西班牙正妹「Noe」分享她最愛的五種台灣美味,其中第一名竟然是「薑絲炒大腸」,讓許多網友跌破眼鏡。(圖/翻攝「歡迎光臨 - Noe in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小吃雲集,是許多外國人心中的美食天堂,西班牙正妹「Noe」近日在頻道上分享她最愛的五種台灣美味,其中第一名竟然是「薑絲炒大腸」,讓許多網友跌破眼鏡,驚嘆外國人最無法接受的內臟類料理竟然能擄獲Noe的心,開玩笑表示「你上輩子應該是台灣人」。

更多新聞: 洋芋片居然有海味!南韓男初嚐台式經典零食 狂讚:台灣很會做餅乾

除了讓大家驚訝不已的薑絲炒大腸,Noe分享,蛋餅、臭豆腐、蚵仔煎和刈包也在她最愛的台灣美食榜單上,並表示自己現在愛刈包已經遠遠勝過漢堡,並透露目前有許多西班牙店家也有在賣刈包,讓她相當興奮,而看完他的分享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Neo的口味好"台灣"化」、「哇!你說的都是我最喜歡吃的」、「你一定有台灣人的基因」。

不怕吃內臟!西班牙正妹超愛「薑絲炒大腸」 網笑:上輩子是台灣人
Noe表示自己一開始也不敢吃臭豆腐,直到來台第三年鼓起勇氣嘗試,就此一試成主顧。(圖/翻攝「歡迎光臨 - Noe in Taiwan」YouTube)


更多新聞: 英國人初嚐台灣古早味零嘴 大口吸「麵茶粉」嗆到驚:以為是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