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體型差距!小隻女練拳擊9個月對戰零經驗男 強勁實力網看傻
YouTuber「拳擊小潘」日前邀,擁有實戰經驗的女拳擊手及毫無拳擊經驗的男性對戰,實測女性是否能克服體型差距。(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普遍的男性及女性具有一定程度的體格差異,男性的力量也較女性大得多,但若是受過專業拳擊訓練的女性與毫無經驗的男性,進行拳擊比賽,究竟會是哪一方占上風?日前YouTuber「拳擊小潘」,請到受過訓練且擁有實戰經驗的女拳擊手「Sherry」,及毫無拳擊經驗的「板橋金城武」,實測技巧是否能夠克服體型差距。

更多新聞: 69年前高雄冥婚奇案!鬼小姐尋尪不放紅包 闖老漁民夢中相戀震驚社會


克服體型差距!小隻女拳擊手對戰零經驗男性 強勁實力打趴對手
Sherry透露過去沒有和男性對打的經驗,且雙方體重差距16公斤,讓她略顯緊張。(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由於兩人體重差距為16公斤,且沒有和男性對打的經驗,因此Sherry於開始前略顯緊張,但在第一回合她就完美展現出受訓成果,不只動作敏捷,更打得板橋金城武幾乎沒有反擊的機會。第二回合,Sherry依舊強勢進攻,讓一旁的拳擊小潘驚嘆連連,甚至表示:「是否該提前結束比賽?」最後結果由Sherry奪得勝利,板橋金城武更被捕捉到賽後腳軟的畫面,可見Sherry的攻擊有多強勁。拳擊小潘則分析到,板橋金城武應該採取快攻的戰術才能掌握優勢。影片公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Sherry的拳擊實力,「這女生好猛 刺拳運用得很好 後手也打得很準 步伐也靈活」、「Sherry真的厲害,出拳都很果斷又快」、「sherry打得很有架式」、「這女生架勢跟節奏都很好耶」


更多新聞: 驚喜返鄉!嫁台越南人妻睽違3年回娘家 媽媽見女兒秒落淚感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