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男見警拔腿就跑!警追百公尺噴辣椒水遭逮

民視新聞/林彥君 劉毓琦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汐止有名蘇姓毒品通緝犯,當街被警方攔查,沒想到嫌犯因為心虛,看到員警竟然拔腿狂奔,一路跑了100多公尺,最後被員警噴辣椒水,最後自知難逃法網,才肯乖乖配合,警詢後依法解送士林地檢署歸案。

更多新聞: 「中秋夜」酒駕自撞…348萬保時捷「芭比Q」了 原來才剛交車1天!

警方呼叫支援,因為有名男子,不配合警方盤查,一直想跑。就算員警大聲喝斥,男子還是一直想掙脫,更誇張的是,都被抓了,還在喊我的眼鏡在哪裡。

一陣混亂之中,員警終於將他制伏,雙方都氣喘吁吁,因為在不久前,監視器畫面拍下,兩名警方緊追這名灰衣男子,從騎樓跑到大馬路上,完全不顧路上來車,再穿進對向道的巷子裡,連鞋子都沒穿,就這樣光著腳一直跑。

原以為,控制住嫌犯,沒想到下一秒,他使出全力,還想掙脫!事發就在新北市汐止地區,8月30日,轄區警方獲報,蘇姓毒品通緝犯,經常出沒在茄苳路一帶,巡邏員警值勤勤務時,正好看到他走在路上,準備要上前盤查時,嫌犯因為心虛,下一秒拔腿狂奔,當街上演,警匪追逐,最後警方在100公尺外的巷弄口,逮個正著。

47歲的蘇姓嫌犯,收到法院的傳單,都不去開庭,結果遭到通緝,法網恢恢,想躲也躲不過警方法眼。



更多新聞: 硬插鬼切!騎士2大卡車間鑽出 後車「撞上急煞」嚇壞目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