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國女王國葬預計19日舉行 英媒: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將出席
英媒報導指出,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預計都會參加女王國葬。圖為2018年在白金漢宮合影照片。(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當地時間8日晚間駕崩,享耆壽96歲,震驚國際。英媒報導,哈利王子將返回位於溫莎(Windsor)的浮若閣摩爾別墅,將和妻子梅根(Meghan)待到預計19日舉行的女王國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號誌連三天「修復又故障」 元凶找到了

根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後,哈利王子在當地時間週五上午8時15分離開了巴爾莫勒爾城堡,威廉王子則是在下午1時離開。

據報導,哈利王子已返回倫敦並前往位於英國的住家,也就是在溫莎(Windsor)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將待在英國,出席預計19日舉行的伊莉莎白二世國葬。

值得一提的是,外界猜測這是哈利王子和梅根經歷動盪後,第一次與王室團聚,一些報導則聚焦在哈利王子最晚到達巴爾莫勒爾城堡,卻是最先離開的王室成員。此外報導也提到,凱特(Kate)王妃預計也將參與葬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女王任命照片成絕響 拍照攝影師:女王笑容滿面但很虛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