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狂車主自製「鱷魚後保桿」上高速公路!驚悚畫面曝網猜1原因
美國一名駕駛將一鱷魚「尾巴折起」綁在車尾,鱷魚彷彿後保險桿般,被固定在車牌下方,這舉動也嚇壞其他駕駛,直呼「真是太佛羅里達了!」。(圖/翻攝自Karen Kress臉書)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高速公路近期出現一幕駭人畫面,一名女子駕車行經州際公路,竟看見前車將一隻11英尺(約3.4公尺長)的鱷魚「尾巴折起」綁在車尾,鱷魚彷彿後保險桿般,被固定在車牌下方,這舉動也嚇壞其他駕駛,直呼「真是太佛羅里達了!」,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菜鳥忘記變身?日本貉現身車站逛大街!「偷闖月台」遭攔萌樣融化網

根據《DAILY STAR》報導指出,一名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女子日前開車上路,驚見前車將體型約3分之1台車的鱷魚綁在車尾,以時速112公里奔馳在高速公路上,鱷魚尾巴被對折,全身被線綁住,嘴巴也被繩索緊綁,該名女子將照片PO至臉書上,透露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看錯,直呼「太佛羅里達了」。

美國超狂車主自製「鱷魚後保桿」上高速公路!驚悚畫面曝網猜1原因
一名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女子日前開車上高速公路,驚見前車將體型約3分之1台車的鱷魚綁在車尾。(圖/翻攝自Karen Kress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嚇傻,紛紛表示「那是真的還是造型泳圈?」、「佛羅里達最佳紀念品」、「換鱷魚『尾隨』獵人」、「是要帶回家給孩子當新寵物嗎...」、「鱷魚搭便車」、「這隻鱷魚受不了想搬家了」,不過,有人出面質疑,駕駛該舉動恐怕有虐待動物嫌疑,「人類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我只希望牠是死的,而不是活著掙扎...」、「我替牠的生命感到難過」、「任何頭腦正常的人都不會做這種事情」。

對此,有人出面解釋,可能與佛羅里達州的「Hunting Season」有關,每年的8月至11月都是佛羅里達州狩獵鱷魚的季節,根據當地規定,利用車輛來運送正當狩獵的鱷魚完全合法,但該畫面卻有些嚇人,也有網友推測,可能因鱷魚本身帶有沼澤氣味,擔心放在車內會受影響,才會綁在車後方。

更多新聞: 剛果官員慶完工剪綵「橋梁秒崩」!9秒驚悚畫面曝網酸:靠絲帶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