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暴瘦10公斤!中秋「這4字」曝身體狀況網噴淚:會好的
林志穎因肌肉流失,目前體重剩53.7公斤。(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47歲藝人林志穎在7月22日發生特斯拉自撞車禍,臉和肩膀有多處骨折,所幸經幾次手術治療後,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但身高172公分的他,因肌肉流失導致體重下滑剩53.7公斤,BMI值竟屬於過瘦範圍,消息一出讓粉絲朋友相當擔心他的狀況。在中秋節假期許多人都在家中與朋友團圓烤肉,而今(11)日也透過IG分享一張「月來月好」賀圖,諧音「愈來愈好」似乎是稍稍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 熊熊中秋節獻上「泡湯」福利!2.5萬粉瞬間暴動:水有點混淆


林志穎暴瘦10公斤!中秋「這4字」曝身體狀況網噴淚:會好的
圖中的諧音是「愈來愈好」。(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在8月31日曾在IG限時動態分享目前的體重,身高172公分的他,目前只有53.7公斤,BMI值只有18.1,為過瘦範圍,當時表示「體重慢慢恢復中,繼續加油!」。而在今日他也於臉書上更新動態寫到「中秋佳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並附上一張「月來月好」的賀圖,除了表達中秋祝福,圖中的諧音也是「愈來愈好」,疑似是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讓粉絲能稍稍安心。


林志穎暴瘦10公斤!中秋「這4字」曝身體狀況網噴淚:會好的
日前林志穎分享體重,竟只有53.7公斤。(圖/翻攝自林志穎IG)


貼文曝光後,吸引1.6萬人按讚,粉絲們紛紛湧入留言,溫暖獻上祝福表示「我們都會月來月好」、「看到小志po文,比什麼都要開心,早日康復」、「也祝福你月來月好,身體恢復每天進步多一些喔, 一家人平安健康」、「聽見你越來越好,真的很開心,小志加油」、「會好的!加油」。

更多新聞: 陳美鳳中秋節放閃光彈?甜靠「新歡」穿同款睡衣網喊:太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