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野生秦漢打球被捕獲!真實狀態曝光網驚呆:看上去不對勁!
秦漢被網友捕獲現身球場運動。(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70年代瓊瑤愛情片的風潮襲捲台灣,當時著名的影星秦漢、秦祥林、林青霞、林鳳嬌,被譽為「二秦二林」,而秦漢因文質彬彬的形象,在當時是不少女性的偶像,也被封為男神始祖,近年淡出演藝圈的他,被網友捕捉到現身在運動場上,76歲真實狀態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認不出來」。

更多新聞: 陳美鳳中秋節放閃光彈?甜靠「新歡」穿同款睡衣網喊:太帥了


76歲野生秦漢打球被捕獲!真實狀態曝光網驚呆:看上去不對勁!
去年秦漢前往李行導演的追思靈堂致哀,當時的他看起來狀態正常。(圖/翻攝畫面)



日前有網友捕獲,秦漢現身在運動場上打籃球,他身穿運動背心配上運動短褲,頭戴毛帽,現年76歲的他微微駝背,身形消瘦不少,且看起來蒼老許多,臉色也看起來不佳,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相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並表示模樣與之前差太多,看上去不對勁,但有網友認為,秦漢已經76歲有這樣的狀態算正常,雖然駝背但看起來精壯,還特別到球場運動狀態算是不錯。


76歲野生秦漢打球被捕獲!真實狀態曝光網驚呆:看上去不對勁!
秦漢76歲真實狀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當年拍瓊瑤愛情片,風靡中港台的小生秦漢,在1966年進入演藝圈,主演過《水雲》、《窗外》、《滾滾紅塵》、《汪洋中的一條船》等知名作品,深情形象獲得觀眾好評,更是瓊瑤御用男演員。而他和林青霞分合18年的苦戀情史,也是粉絲關注的焦點,然而在1994年兩人感情告終,林青霞嫁給富商刑李㷧,秦漢則和女星邵喬茵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兒女,不過婚姻僅維持9年離婚,現在淡出演藝圈過著低調的生活。

更多新聞: 黃捷神還原《間諜家家酒》安妮亞!「水汪汪大眼」萌翻2.5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