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最愛別墅」入住不是夢!一開賣被瘋搶預約排到2024年
英國女王形象親民。(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在英國時間9月8日逝世,享耆壽96歲,她愛民形象,並且工作到最後一刻,這些印象都深植在英國人民的心中,而女王生前最愛衣服、飾品甚至是住的地方,也再度掀起討論,旅宿訂房平台Airbnb曾曝光過一物件,是英國女王最愛的私人莊園之一,女王逝世後,平台也上架此物件,沒想到引發民眾瘋搶,現在想住的民眾,最快也要排到2024年。

更多新聞: 英國王室繼位大洗牌!新順序曝光23位繼承人「最小才1歲」


住英國女王「最愛別墅」不是夢!一開賣被瘋搶預定排到2024年
女王「最愛別墅」一開賣被民眾瘋搶。(圖/翻攝自推特)


依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宿平台Airbnb介紹此物件時稱是「女王陛下所有,是十分迷人的地方」,並透露每年聖誕節王室成員都會來此慶祝,該物件在住宿平台Airbnb被稱為「花園別墅」,裡面總共有4個房間,戶外區還有2個大花園給旅客自己活動,而這座豪華莊園,可以提供給8個旅客居住,並分為2層,每次預訂都至少要住3晚,特別的是莊園內所陳設的家具、藝術品都曾在王室中出現過。

住英國女王「最愛別墅」不是夢!一開賣被瘋搶預定排到2024年
目前預訂要排到2024年。(圖/翻攝自推特)


在女王逝世後,莊園被平台上架,民眾瘋狂預定,大家都想住住看女王曾經待過的地方,而王室的光環下,此莊園如今預約要等到2024年,依據報導指出,此物件的租金會隨著市場波動,如果在明年2月的黃金時段,住宿金可能會漲到每晚354英鎊 (約新台幣12675元)左右。

更多新聞: 英國天空突現「女王雲朵」!路過民眾見「招牌帽子」驚呆:真的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