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回家了!老公、小孩愛相隨「1家3口悄悄返台」經紀人回應了
林志玲日前被直擊和老公、小孩一起返台,推測將停留一段時間。(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2022.09.12 15:14更新〕

台灣名模林志玲於2019年和40歲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今年(2022)除夕宣布正式升格為媽媽,婚後她隨著丈夫定居日本,鮮少回來台灣,日前她被目擊1家3口回到台灣,似乎有意在台灣多陪家人,將會停留一段時間,對此經紀人也出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 林志玲好幸福!41歲AKIRA半裸照曬「結實肌肉」網嗨:再生一個

根據《壹蘋新聞網》的報導,林志玲日前被直擊和老公、小孩一起返台,她這次回來是為了要幫代言的產品拍攝廣告,而推測老公、小孩也一起的原因,應該是為了多陪伴在台的家人,並會待一段時間。對此,《三立新聞網》也詢問到林志玲及AKIRA的經紀人「一家人回家過中秋,希望大家都能夠團圓~平安健康。」,而AKIRA經紀人也指出,這次回台灣是私人行程,由於演唱會將近,只是短暫回來,馬上就會回日本了。林志玲婚後非常低調,連懷孕、生產都保密到家,她今年1月無預警公布升格當媽的消息震驚不少人,她也寫下,面對小生命的到來,除了難以言喻的幸福,更謝謝自己從沒放棄過。

林志玲回來了!傳老公AKIRA、小孩愛相隨…「1家3口悄悄返台」
林志玲今年初宣布生下兒子,並表示「終於擁有了此刻可以歌詠的幸福」。(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5月首度出書,在自序中還透露這本書是送給兒子的禮物「我當媽媽了!這麼多未知和變數中,這個小生命奇蹟似的誕生了。我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過,也謝謝最堅強的小寶貝!我們終於擁有了此刻可以歌詠的幸福。」,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她為人父母的喜悅。

林志玲回來了!傳老公AKIRA、小孩愛相隨…「1家3口悄悄返台」
林志玲婚後定居日本,此次因工作1家3口一起返台。(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更多新聞: 20年閨密當媽了!海裕芬宣布懷孕 林志玲獻祝福:期待未來一起做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