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承擔總統大位? 綠營酸侯友宜政治大位王

民視新聞/黃毓倫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到議會備詢,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針對侯友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提到勇於承擔接受挑戰,黨團質疑侯市長是政治大位王,一邊登記參選競選連任市長,一邊又想著總統大位,準備選完市長再選市長,議員李坤城更砲轟侯友宜面對質詢,依舊是答錄機回應,喊話市長不要吃碗內看碗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南榕冥誕 林佳龍要侯友宜反思當年:是否問心有愧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拿著看板,大酸侯友宜市長是政治大位王,還放了侯友宜吃滷肉飯的照片,諷刺他看著市長這碗飯,想的卻是總統那碗飯。

侯友宜市長任內期末考,議會總質詢第一棒由民進黨上場,議員連番砲轟,侯友宜登記參選市長卻遲遲不表態,會不會把市長職位做好做滿,李坤城更直接批評侯友宜,根本就是答錄機回應,雙方唇槍舌戰僵持不下。

李坤城質詢時也提到,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日前對外公開,卻與與蔡總統當年競選新北市長同地點,質疑侯友宜根本就是有意勇於承擔總統大位,不過侯友宜卻強調所謂的勇於承擔,是指好好做事情的態度,新北選戰倒數最後兩個多月,藍綠戰火蔓延到議會!

更多新聞: 阿扁封陳時中「健保總額制之父」!讚他當年決定:做台北市長要有霸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