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哀鳳還紅!他挖出20年前「七彩霓虹燈神機」網狂讚:時代的眼淚
網友在臉書PO出超經典神機,勾起眾人滿滿的回憶。(圖/翻攝自推特及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手機樣式不斷出新,從最一開始的按鍵式,只有撥打電話的功能,到現在不僅能拍照、錄影,還能上網,功能非常多。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分享一隻「超經典神機」,當時堪比iPhone的潮流,讓不少7年級的網友瞬間湧入滿滿回憶,直呼簡直是「時代的眼淚」。

更多新聞: iPhone 14 Pro瀏海不是驚嘆號!價格疑外流、新造型搶先曝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附上2張手機照,他寫下「當年的跑馬燈小海豚,晚上講電話可是最炫的」,這台型號為MOTOROLA CD928的手機外表是透明殼,可以輕易看見內部的零件,它是台灣第一支可輸入、顯示中文的手機,因為表神似海豚而有「小海豚」的暱稱,它在1998年上市後紅極一時,甚至人手有1支「小海豚」,掀起手機界一陣「小海豚」風潮。而1998年到2000年這期間,相當流行「改機」,夜市攤販常會看到各種配件,像是來電會自動閃爍的天線、透明或彩色機殼、會發亮的按鍵燈等。

比哀鳳還紅!他挖出20年前「七彩霓虹燈神機」網狂讚:時代的眼淚
超經典的「小海豚」在1998年到2000年間非常紅。(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在看見如此「復古」的手機,紛紛陷入回憶殺「我的第一支手機就是小海豚,記得當時要一萬多元」、「時代的眼淚啊」、「整隻跟七彩霓虹燈一樣,連天線也一樣要閃到爆」、「當時還很流行掛一大串的手機吊飾」、「轉吧轉吧,跑馬燈」、「好懷念的小海豚」、「當年潮機」、「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更多新聞: iPhone 14 Pro將「剪瀏海」!新專利曝蘋果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