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行?中秋節人夫讓兒打Switch 超狂方法曝光讓網喊:內行人!
一名人夫在中秋連假期間,用超狂方式讓孩子打電動,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盛讚「內行人」。(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連假期間,不少返鄉民眾選擇在家門前烤肉與親朋好友相聚。不過,若是家中小孩覺得無聊,便會拿起3C產品打遊戲。就有一名人夫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讓孩子打遊戲的方法,只見他利用自家白色休旅車當成「另類布幕」,讓孩子利用投影機玩Switch,讓不少網友驚呼「實在太內行」。

更多新聞: 廖老大飲料店被刷「1星負評」!加盟妹子崩潰喊:我只是想活下去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一年一次中秋節,老規矩,懶得用布幕就投影在車上吧。」只見他將白色休旅車停妥在家門口前,利用白色側門當起投影幕,讓自家小孩在家門口打起Switch。

這樣也行?中秋節人夫讓兒打Switch 超狂方法曝光讓網喊:內行人!
一名男子利用車身白色的優點,讓兒子爽打電動。(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少網友看見這「超狂方法」後全盛讚相當厲害,紛紛留言「車門夠大吧」、「原來白車是這樣用的」、「這招不錯」、「原來可以這樣,也太方便」、「我的車是黑的怎麼辦」、「男人就是這麼簡單」。

更多新聞: 阿堂鹹粥老闆嗆「老台南」才吃!中秋連假7組客人「僅1.5組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