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堂鹹粥老闆嗆「老台南」才吃!中秋連假7組客人「僅1.5組在地」
對於阿堂鹹粥漲價,用餐民眾都能理解原因。(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美食「阿堂鹹粥」先前因魚肚粥漲至260元,遭到大批網友狂灌一星評價,讓業者相當無奈,表示是因為進貨成本狂漲,也進一步強調自己的鹹粥是「老台南在吃的」,認為自己不會在乎外界如何評價。在中秋連假的第一天,阿堂鹹粥外仍出現排人潮,但7組僅有1.5組在地客人,仍是觀光客居多。

更多新聞: 破解反對論述!謝金河「半信半疑」組隊考察離岸風電 見證後親喊1句話

過去,阿堂鹹粥曾在2021調漲價格,一碗魚肚、魚皮粥要價200元,隔了9個月再次調漲,讓不少網友認為價格實在太貴,紛紛湧入給負評。店家則說,是因為虱目魚量少價揚、進價天天漲,是迫於無奈,才跟著以價制量,也認為自家客人都是「老台南人」為主,不在乎外界看法。

阿堂鹹粥老闆嗆「老台南」才吃!中秋連假7組客人「僅1.5組在地」
中秋連假首日,仍有不少民眾前往阿堂鹹粥。(圖/翻攝畫面)


在中秋連假首日,有不少顧客在店外排隊,對於店家漲價也都能接受,有客人表示「現在物價什麼都漲,料好實在的鹹粥,自己可以接受」。實際詢問現場7組客人,僅有1.5組為經常光顧的在地客,其中一組在地人表示,自己都是吃160元的綜合鹹粥,但也能理解老闆漲價。另一組客人則表示:「先生是半個台南人,每次返鄉都會來阿堂鹹粥報到」,認為店家用料是相當實在的。

更多新聞: 南一中生坐整排博愛座!阿北怒投訴「背後原因」讓網挺學生 校方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