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退休後要選2024總統 柯文哲親曝辦公室屬意「立法院」附近
柯文哲透露,自己總統辦公室屬意在立法院附近。(圖/擷取自柯文哲直播)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將屆滿,多次強調會選總統的他,今前往議會面對議員質詢,強調卸任後會先回台大,但主張退休;辦公室位置則屬意「立法院」附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指擋疫苗脫口腦子有問題 陳時中:我絕對不可能擋

議員陳重文詢問,柯文哲市長任期屆滿後,會回台大?柯文哲重申「對」,一定要回台大報到,不過自己是主張退休;另被被問到退休後有何打算,是否爭取總統大位,柯也說「會」,他會去努力。

陳重文又問,爭取總統總要有辦公室,位置哪裡好?柯文哲則說,辦公室一定要「立法院」附近,因為民眾黨中央黨部、人都在哪裡,所以應該在那附近比較好。至於預算、空間方面,柯文哲說,有開始在想了,要先想說要用多少人才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現行選制為「民選皇帝制」 柯文哲想選總統背後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