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上香!尪拿空袋對妻表演魔術秀 她緊盯下秒「慘被挖鼻」笑翻網
丈夫拿著空袋對妻子表演魔術,十分期待結果的妻子,注意力全在空袋上,下秒卻直接被尪用手挖鼻孔,令人意想不到。(圖/壹壹練笑威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魔術表演總令人感到驚奇,也是許多親朋好友們會想嘗試的活動,日前一對夫妻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一支影片,丈夫拿著空袋對妻子表演魔術,十分期待結果的妻子,注意力全在空袋上,下秒卻直接被尪用手挖鼻孔,逗趣互動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女騎士「暴雨直線7秒」姿勢100 數千網友朝聖:已見過大風大浪

夫妻檔「壹壹練笑威」經常在在社群平台分享搞笑影片,日前鬼靈精怪的丈夫拿著一個空袋,對妻子表演魔術,只見他先展示袋子空無一物後,叫他老婆把手伸出來,接著他從空無一物的袋中假裝拿出東西,放到老婆手上,並要求她對手吹氣再放回袋子。

幫上香!尪拿空袋對妻表演魔術秀 她緊盯下秒「慘被挖鼻」笑翻網
丈夫對妻子表演魔術,他從空無一物的袋中假裝拿出東西,放到老婆手上,結果令人期待。(圖/壹壹練笑威提供)

隨後將袋子封起,左搖右晃後,原先期待會變出什麼東西,結果卻直接伸手掏妻子的鼻孔,並趕緊逃離現場。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台南代表上香」、「這次是送成大還是義大?」、「請問出院了沒有」、「相處久了都忘了老婆穿幾號鞋了」。


更多新聞: 傘兵秦良丰用盡全力復健 「45分鐘走完醫院一圈」父不捨:高興中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