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賽前獲喘息空間 王子維升世界第15名
王子維小幅上升到世界排名第15位

對於頂尖選手來說,下一場大賽要等到十月中旬的丹麥公開賽,因此眾家好手都把握賽季空檔好好放鬆,因此在週二發布的最新世界排名沒有太大變動。台灣選手部分,王子維上升兩個名次來到男單第15位,而台灣一姊戴資穎則是維持女單第二名。


更多新聞: 把對手「釘」在原地!BWF讚嘆戴資穎絕妙假動作:來自另一個星球

在週二公布的羽球最新世界排名中,王子維從男單世界第17位,小幅上升到第15位,至於世界排名前九完全按兵不動,依舊由球王安賽龍領銜,一哥周天成則維持世界第五。

女單部分,台灣一姊戴資穎排名維持世界第二,僅次於球后山口茜。辛度和伊瑟農兩位小戴的超級好朋友,則互換名次,分居世界第七和第八位。

頂尖好手下一個共同目標,是10/18開打的丹麥公開賽,現在則把握賽季間難得的喘息空間,備戰下一場大賽。

更多新聞: 羽球/偶像是「台灣球后」戴資穎!印度17歲小將登世界青少年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