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總能讓女孩暈船?他列6強項「妹子眼中全加分」:沒在跟你囉嗦
有不少鄉民好奇,為何看起來不討喜的8+9總能交到女朋友?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每個女孩在尋找另一半時,心目中都有理想型,像是有人喜歡陽光運動男、或個性成熟的文青男,還有人喜歡「壞男孩」!台灣向來「8+9」稱呼不良少年,雖然在各大論壇幾乎是負面評價,但常有單身鄉民好奇,為何許多8+9都能找到女朋友?對此,有網友直接列舉6大強項,直言這些都是「讓女孩暈船的優點」,貼文一出讓不少人恍然大悟,但也有人不認同,「會暈89的本身也是89妹吧!」。

更多新聞: 儀式感錯了嗎?她進家門以為「要求婚」見1幕秒甩鮮花 網笑:一定分手

「不要再問女生為什麼要暈89了,也不要在那邊酸這就是女生說的會挑!」原PO在Dcard點出8+9的優勢,首先「89會用最快的速度到女生身邊」,直接命中許多女生想要陪伴在側,「而你在那邊考慮明天要上班要早點睡,只用訊息在那邊『拍拍,沒事,我打給妳』,殊不知89已經在女生身邊了」。

8+9總能讓女孩暈船?他列6強項「女生眼中全加分」:沒在跟你囉嗦
原PO認為,只有女生需要人陪,8+9總會用最快的速度到女生身邊。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Pexels)

再來是「89不會考慮經濟問題」,原PO認為,8+9就算只賺22k,但最新iPhone上市後,想也沒想就送給女生,逢年過節送個幾千、幾萬眼睛也不眨一下,讓女孩覺得89擁有不多,卻把最好的都給她,「而你在那邊好貴、不然買前一代的就好不要買pro買mini,在那邊斤斤計較」。第3點是「89對女生超級霸氣」,想要約女生就直接開口、不會扭扭捏捏,「你還在那邊用『要不要,好不好』在約女生出去,89沒在跟你囉嗦的」。

8+9總能讓女孩暈船?他列6強項「女生眼中全加分」:沒在跟你囉嗦
原PO指出,8+9不會考慮經濟問題,就算薪資不多也很敢砸錢送禮物。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Pexels)

此外,「89從不害怕給對方承諾」,原PO指出,當多數人還在以自己的收入、生活水準考慮要給什麼承諾時,89只要氣氛好就能隨便許下承諾,即使一輩子都無法達成,「畢竟誰在乎他們做不做得到,講出來的當下聽起來很爽就夠了!」。不僅如此,「89的共感能力很強」,原PO根據自己的經驗,發現對方即使面對不了解或沒興趣的問題,也能侃侃而談,無論對錯都站在你這邊,「當女生有委屈訴苦的時候,他們能豪不猶豫的給予『他懂妳』的感覺;你卻在那邊分析誰對誰錯、講大道理,誰要聽?」。

8+9總能讓女孩暈船?他列6強項「女生眼中全加分」:沒在跟你囉嗦
原PO表示,89從不害怕給對方承諾,共感能力也很強,無論任何話題都能侃侃而談。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Pexels)

最後,原PO點出「89分手不失風度」,因為他們自知學歷不高,所以分手都稱是自己配不上,「而你仗著收入學歷打對方,只會計較自己在感情中付出了多少,結論就是你連分手都分輸人家,還好意思說人家會挑!」原PO認為,雖然許多人會認為他上述所說的都是缺點,「但抱歉,在你輸給89的暈船過程中,這些在女生眼中都是優點」。

8+9總能讓女孩暈船?他列6強項「女生眼中全加分」:沒在跟你囉嗦
原PO指出,8+9自知學歷不高,所以分手都稱是自己配不上。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Pexels)

聽完原PO的分析後,網友們反應不一,雖然也有人認同他的看法,「之前在網路上認識的89(沒見過面)真的跟這篇講的一樣,只是抱怨一下加班很累,馬上說好心疼要不要去接妳」,但更多的是反批「會暈89的本身也是89妹吧,你說的那些優點在正常女生看來很傻而已」、「是真的不要再說女生都暈89了,對某些女生來說 他們就是沒教養的猴子」;也有人抱持中立的看法,「其實就是生活方式的不同,89沒在規劃以後的,活在當下,活得快樂死的快;你有在規劃未來,什麼都精打細算,活得很累但活的久,就看你想要哪種」。

更多新聞: 為什麼早餐店大冰奶每喝必拉?他曝「超美味秘方」網驚:終於找到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