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包餃子吃到「整顆水龍頭」 網見黑暗料理PK傻眼:用嘴拆恐怖箱?
中國北京1家公司集體包水餃,其中1顆內餡竟然出現完整的水龍頭。(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企業文化的養成是公司能否永續經營的關鍵,為了凝聚員工的向心力,促進彼此的感情聯繫,不少公司都會在特殊節日舉辦團體活動,讓員工在辛苦工作之餘可以放鬆一下。日前中國北京的1家公司就辦了中秋節「創意水餃趴」,由公司準備好餃子皮及正常餡料,員工則可自行攜帶其他內餡,在烹煮後分送給全公司一同享用,沒想到卻變成1場「黑暗料理盛宴」,除了核桃、辣椒、咖啡豆、巧克力等食材外,甚至還有人把水龍頭包進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林襄中秋清涼照「太靠近」烤爐惹議!網狠酸:塑膠遇熱很危險
中秋包餃子吃到「整顆水龍頭」 網見黑暗料理PK傻眼:用嘴拆恐怖箱?
中國北京1家公司集體包水餃,其中1顆內餡竟然出現完整的水龍頭。(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根據白鹿視頻報導,中秋節的前1天,北京的1家公司按照慣例邀請員工一起包水餃,水餃皮和一般的蔥肉內餡由食堂準備,同事們則會發揮強大的實驗精神,各自攜帶一些特殊的食材放進去,比如紅棗、咖啡豆、辣椒、核桃、巧克力等等,甚至今年還有顆光滑閃亮的水龍頭。而水餃包好、烹煮完畢後便分送給公司的所有員工,大家就好像拆盲盒一樣,完全不知道自己將吃到什麼,一名楊姓女員工透露,大家會把吃到的特殊餡料拍照發到公司群組裡,也沒有覺得有多稀奇,只是覺得同事挺有趣的,明年可能還會出現一些更猛的餡料。

中秋包餃子吃到「整顆水龍頭」 網見黑暗料理PK傻眼:用嘴拆恐怖箱?
該公司每年都會集體包水餃,餡料可自行攜帶,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都有。(組合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這些照片曝光之後吸引了許多中國網友的關注,他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是用嘴在拆恐怖箱嗎」、「這是怎麼包進去的?」、「包個3室1廳的房子進去」、「這也太硬,會不會崩掉牙」、「看牙挺貴的,公司報銷嗎?」、「這也太硬,會不會崩掉牙」、「我可以在你們公司旁邊開個牙科診所嗎?」,但也有網友相當不以為然,「這不純粹浪費嗎?」、「浪費糧食,低級趣味」、「有趣?有人吃到肚子裡去就不有趣了吧?」、「搞怪是正常的,但總應該用安全的食材吧」、「出了事故,估計你就笑不出來吧」。

更多新聞: 林志穎中秋4字吐內心話!愛妻曬近況「感恩有你」 粉絲湧入溫暖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