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3天 峭壁下切處尋獲鞋帽、眼鏡盒及背包套
搜救人員在登山杖下切30公尺處發現他的帽子、眼鏡盒、一隻鞋子及背包套。(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法官陳伯均在中秋連假期間帶著家人到台中武陵四秀的桃山和持有山登山,不過下山時一家人迷路,陳伯均獨自下切找路,但之後家人就與他聯繫不上。台中市消防局持續上山找尋失聯的陳伯均,昨(12)日在下切40公尺處找到登山杖,今日又在登山杖下切30公尺處發現他的帽子、眼鏡盒、一隻鞋子及背包套,搜救人員冒雨持續在事故地點搜索。

更多新聞: 甩論文爭議 蔡適應:打造地方創生與「青年創業孵育基地」

陳伯均11日帶著一家四口單攻武陵四秀的桃山及池有山,一家人在下山時在池有線/3.5k叉路口迷路,陳伯均獨自下切找路,還跟妻子約定30分鐘後聯絡不上就報警。妻子報案後,消防人員昨日下午5時13分協作找到母子3人,先帶他們到新達山屋休息,下午5時28分,山友在附近峭壁上方找到一支疑似失聯陳男的登山杖,但未發現陳伯均。

快新聞/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3天 今峭壁下切處尋獲鞋帽、眼鏡盒及背包套
山友在附近峭壁上方找到一支疑似失聯陳男的登山杖。(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連夜上山,12日上午6時40分到達疑似走失地點處,下切約40公尺處前往山友發現的登山杖(經家屬確認失聯者所有),但前方為斷崖由於霧氣很重,加上天色昏暗風雨增大,搜救人員先於3.5K處紮營夜宿。

第二梯次7名搜救人員今日上午6時出發,攜帶MPD、SKED(軟式單架)及繩索前往與第一梯次人員會合,在斷崖處下切前往救援。搜救人員今日上午9時20分第一梯次於峭壁處疑似失聯者的登山杖處下切30公尺處,發現帽子、眼鏡盒、一隻鞋子及背包套,與家屬確認該物品為失聯者的物品。

快新聞/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3天 今峭壁下切處尋獲鞋帽、眼鏡盒及背包套
搜救人員持續在疑似事故地點附近發現背包套。(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不過搜救人員仍未找到陳伯均,第二梯次人員今日下午1時25分抵達三叉營地,與第一梯交接,目前山上天候不佳,雨勢很大,第二梯次搜救人員持續在疑似事故地點搜索失聯的陳伯均。

快新聞/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3天 今峭壁下切處尋獲鞋帽、眼鏡盒及背包套
搜救人員持續在疑似事故地點搜索失聯的陳伯均。(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瞎扯蔡英文與賴清德打架 總統府駁斥:假訊息已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