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絲高掛球拍轉戰時尚界!霸氣變身「閃銀女王」走秀秒殺鎂光燈
小威廉絲退役後轉戰時尚界,她以一身「銀色戰袍」成為時裝秀焦點。(圖/翻攝推特)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40歲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自今年9月退役以來,似乎完全沒給自己休息的時間,只不過展現女神風采的地方,從球場變成了秀場。小威廉絲稍早在美國時間12日晚間舉行的Vogue World時裝秀擔任開場走秀嘉賓,以一身霸氣「銀色戰袍」亮相,成功讓全場對她行注目禮,影片曝光後網友也是一片好評,直說小威的美貌「完全令人窒息」。

更多新聞: 貝嫂合體「飛炫閨密」大街秒變伸展台!「半百美魔女」凍齡時尚辣翻

小威廉絲因擁有非常深邃立體的五官,一直以來都是體育圈、時尚圈雙棲的代表人物,堪稱結合力與美的代名詞,她本月初的生涯最後一戰敗給澳洲好手,帶著遺憾眼淚高掛球拍,但小威廉絲隨即轉換心情,先是拍了時尚雜誌封面並分享心路歷程,後來又發表個人服裝品牌,還選在紐約一處工作室屋頂的藍色網球場盛大展示,當時就能感受到小威的設計品味,她對此也曾經透露,「希望每個人都有藉著服裝變更漂亮的機會」。

看似已下定決心要闖蕩時尚界的小威,稍早出席Vogue為慶祝創立130週年舉辦的時裝秀,還擔任炒熱全場氣氛的重量級開場嘉賓。只見小威身穿訂製曲線銀色長洋裝,霸氣拖襬隨著她的步伐陣陣搖曳,乍看之下就像女王降臨,小威另還配戴與服裝同色系的超大耳環,秒殺現場每一盞鎂光燈,在旁陪伴小威的模特兒則穿著白色運動褲裙,並手持網球球拍,彷彿象徵小威之前馳騁網壇的地位,畫面才剛釋出,瞬間成為社群焦點。

小威自信展現時尚細胞,一舉一動讓人過目難忘,大批網友看到也忍不住讚嘆,「史上最棒的女王」、「女王萬歲」、「看起來多麼優雅又高貴」、「除了華麗兩個字,沒有別的詞能形容了」、「這對小威來說是最完美的服裝」。

更多新聞: 莎拉波娃罕見合體宿敵「大小威廉絲」 3人合照成世紀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