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妻與媽抱一起!李沛旭1句喊:婆媳問題等於「男人有問題」
李沛旭指出,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婆媳問題,那麼就是這個男人有問題。(圖/翻攝李沛旭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男星李沛旭在七月時公開喜訊,宣布與女友結婚。之後也時常在臉書上曬出兩人互動與生活日常。今(13)日他突然在臉書上曬出媽媽、妻子一同在廚房料理的照片,更直言如果真有婆媳問題,「那麼就是這個男人有問題。」


更多新聞: 這次不「情旭化」了!李沛旭宣布結婚 臉書曬超美對戒閃瞎全網

李沛旭指出,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婆媳問題,那麼就是這個男人有問題,強調他一直很努力。他進一步說:「我還是要謝謝兩個我最愛的女人:謝謝老婆、願意相信這個愛我教育我的女人並同等地愛她;謝謝老媽、願意相信這個我選擇的真愛並視如己出地愛她。妳們皆有著將心比心、良善而充滿愛的靈魂。」


辣妻與媽抱一起!李沛旭1句喊:婆媳問題等於「男人有問題」
李沛旭在臉書上曬出辣妻與媽媽擁抱的照片。(圖/翻攝李沛旭臉書)


最後,他也打趣表示「什麼樣的媽媽、就會教出什麼樣的兒子」。霸氣宣言也讓不少網友盛讚,紛紛留言「生活習慣也不一樣的人,突然相處在一起,矛盾、摩擦自然不會少,男人要稍微轉換一下思維」、「所以我都扮好自己的角色,都沒有婆媳問題,反而婆媳變相質疑我」、「這畫面很溫馨美麗」、「旭哥這篇文真的說的太好了」、「最後一句說的好」。




更多新聞: 李沛旭辣妻買咖啡吸「2路人爸爸」轉頭 他吃醋喊:看自己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