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程全都錄!黑熊闖民宅 下秒竟聽屋主指令「自己關門」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對許多美國人來說,黑熊闖進家門是一件危險又可怕的事,但新澤西州一名黑熊保育人士,不但能平靜面對,還懂得發號指令,叫黑熊出去順便把門帶上,而黑熊還真的照做,乖乖咬著門把,把門關上。

更多新聞: 黑熊闖民眾家門 自己乖乖咬門把關門離開

新澤西動保人士基侯說,「把門關上你這個小搗蛋鬼。」

突然有黑熊闖家門,一般人都會驚慌失措,不過美國新澤西州這名屋主,可相對鎮定。

新澤西動保人士基侯說,「把門關上親愛的。」

不但稱呼黑熊為「親愛的」,還直接叫牠把門關上。

新澤西動保人士基侯說,「把門關上,好孩子。」

影片一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好奇,屋主是怎麼做到的?屋主本人也大方分享秘訣。

新澤西動保人士基侯說,「因為我深知熊的習性,那隻熊非常聰明。」

原來,屋主居住的郊區,常常有黑熊出沒,而她本身也是動保人士,甚至還會有母熊,直接把孩子丟在她家院子。

新澤西動保人士基侯說,「母熊會把小熊丟到這,她們知道讓我顧孩子很安全。」

而這隻乖乖聽話,禮貌良好的黑熊,其實已經做過類似動作至少20多次,雖然沒有特別訓練,但相比去年三催四請,還心不甘情不願,這次黑熊明顯爽快許多。

新澤西動保人士基侯說,「孩子繼續關到底親愛的,整個關起來繼續好孩子。」

更多新聞: 波士頓東北大學郵包爆炸 一人送醫FBI支援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