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財力雄厚「北中南都有房」!晉升小富婆全因費玉清1句話
陳美鳳如今財力雄厚,在北中南都有房子,關鍵在於費玉清的1句話。(圖/翻攝陳美鳳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66歲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5年,至今仍保持凍齡美貌、火辣身材,是圈內公認的美魔女,獲封「台灣最美歐巴桑」。而她不僅美貌驚人,年輕時因狂跑秀場演出也累積了雄厚財力,先前還被資深藝人曹西平爆料「到處都有房子」!對於陳美鳳如何透過一步步努力晉升「小富婆」, 好友藍心湄也曝光了真相,原來全是因為費玉清當年的1句話。

更多新聞: 陳美鳳中秋節放閃光彈?甜靠「新歡」穿同款睡衣網喊:太帥了

陳美鳳早年狂跑秀場演出,如今也經常在戲劇、活動看到她的身影,進而累積不少財富,7年初迎來66歲生日時,還購買價值過百萬元的珍珠耳環當自己的禮物,可見出手之大方。對此,藍心湄昨(13日)出席活動受訪時透露,陳美鳳三天兩頭就到她家做客,笑說自己準備搬家了,想要住得離陳美鳳遠一點。但事實上,陳美鳳在全台北、中、南部都有屬於自己的房產,甚至為孝親還在美國購買1棟200坪的中古屋,讓前婆婆居住。

陳美鳳財力雄厚「北中南都有房」!晉升小富婆全因費玉清1句話
藍心湄(右)笑說,陳美鳳(左)經常跑到她家做客,可見2人好感情。(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對於陳美鳳成為「房產達人」起因,藍心湄透露,早年賺錢較容易,能花費的地方也不多,因此很多人會選擇買房子,如今陳美鳳在天母、桃園、台中、高雄等多處都有置產,甚至在美國、夏威夷也買房,全因效仿費玉清當年所說,只要是可以作秀的地方,就盡可能購買當地的房子,就算沒住也可用來出租,之後再把收到的租金轉為投資或再購買其他房產,如此一來便能越賺越多,可說投資眼光相當精準。

陳美鳳財力雄厚「北中南都有房」!晉升小富婆全因費玉清1句話
陳美鳳早年狂跑秀場演出,用心又火辣的打扮獲不少老闆的好評(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事實上,曹西平日前在中秋節曾爆料,由於陳美鳳當年的秀場造型火辣又前衛,對打扮的用心讓她獲不少老闆青睞,作秀的邀約接到手軟。加上過去酬勞都是直接給現金,因此陳美鳳每作完一場工地秀,演出費用直接就可以付房子的頭期款,曹西平更直言陳美鳳「做到哪裡買到哪裡,到處都有她的房子,超猛的吧?真的沒有幾個人,她真的是大手筆嚇死大家了」。

陳美鳳財力雄厚「北中南都有房」!晉升小富婆全因費玉清1句話
曹西平曾爆料陳美鳳出手大方,且全台「到處都有房子」。(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更多新聞: 曹西平曬照曝陳美鳳「辣到瘋狂」 爆料她驚人財產:到處都有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