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文具控開箱多款橡皮擦 一用「豬皮膠」驚呼:人人都該有
身為文具控的江老師,日前開箱多款式橡皮擦,如電動橡皮擦、軟橡皮擦、除膠擦等。(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網紅鋼琴家「江老師」琴藝精湛,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演奏鋼琴的影片外,身為文具控的她,也會分享自己熱愛的各種文具。近期,江老師便開箱網購超過10款的橡皮擦,像是多邊形橡皮擦、電動橡皮擦及軟橡皮擦等,其中一個看似豬皮的「除膠擦」,讓她一用驚呼:「人人需要一塊!」

更多新聞: 比男友強!海島男幫拍盪鞦韆影片 「花式運鏡」網跪:內建穩定器

江老師當天開箱了一款售價275元的電動橡皮擦機,該產品設計為使用者須持續按著按鈕才能擦拭,她在試用前便搞笑預言:「大拇指肌腱會拉傷。」江老師實際擦拭後,形容它就像「電動牙刷」,當過度施力,電動橡皮擦便會停止轉動,且因橡皮擦面積小,在擦拭時需花費較久的時間,讓她直喊:「大拇指好痠。」

超實用!文具控開箱多款橡皮擦 一用「豬皮擦」驚呼:人人都該有
電動橡皮擦設計為,使用者須持續按著按鈕才能擦拭,讓試用的江老師表示,手指頭非常酸。(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接著江老師試用一款特殊商品「除膠擦」,又名為「豬皮膠」,和其餘橡皮擦不同,它用於清除水彩畫上留白的膠,除了能完整去除殘膠外,售價僅需60元,讓她驚呼:「很強!」更大讚「人人家裡都需要一塊」,除此之外,江老師也分享許多其他款的橡皮擦,如德國品牌的軟橡皮擦,她表示與他牌相比,該商品的延展度極佳,同時擦拭的清潔度也很高,售價又僅需14元,讓江老師大讚:「屌打其他品牌!」


更多新聞: 智商壓制!小象遭14隻獅子突襲 用計「成功擺脫」還出招嚇得獅群亂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