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獲毒品!情侶互推責大吵警傻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恩愛情侶檔出門閒晃,被警方查獲毒品,兩人當場翻臉,互推責任!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對騎乘機車的情侶檔,神色慌張,員警上前一查,果然找到安非他命和毒品吸食器,兩人面對警方盤問,男友當場甩鍋,說毒品不是他的,女友一時氣不過,直接在員警面前狠踹對方。

更多新聞: 員工才被打傷!周玉蔻今主持節目又被放不明包裹 氣炸:太過份了吧

身穿紫色衣服的女子,面對員警的盤查,似乎有點心虛。原來女子身上藏著毒品,被員警逮個正著,結果她開始實施柔情攻勢。女子不斷求饒,希望警察可以爭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人贓俱獲,員警怎麼能輕易放過她,問這些東西哪來的,站在一旁的男子,全部推的一乾二淨,女子一聽,直接爆氣。

女子認為被對方背叛,把包包扔一地,甚至還對男子拳打腳踢,身旁的員警立刻上前阻止。這起事件就發生在台北市南港地區,8月7日上午10點多,員警巡邏車經過他們時,發現兩人一看到警車,立刻加速離去,警方察覺有異上前盤查,果然在身上查獲安非他命,和毒品吸食器。根據警方了解,兩人平時打臨工維生,出雙入對,羨煞不少鄰居,但這次因為被查獲毒品,李姓男子甩鍋的行為,也讓女朋友翻臉,情侶檔當街上演全武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是炸彈!周玉蔻廣播節目被放不明包裹 警方:是腐敗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