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郁芬生了!大選前兒子報到:終於跟你見面了
黃郁芬順利誕下男嬰。(圖/取自黃郁芬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在年底登場,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日前仍挺著孕度照跑行程、掃街拜票、進議會準備質詢工作,今天黃郁芬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小孩已順利降生,消息曝光後也引來上千名網友紛紛留言祝福「恭喜議員媽媽!」、「這段時間請務必好好休息~」

更多新聞: 鄭宇恩.黃郁芬懷孕拚連任 兩人變網友聊媽媽經

黃郁芬日前表示,這次因為懷孕,拚選連任是最困難的一次,不論是政見發表,或者是行程只要身體狀況允許的話,就還是會努力的就是一定要出席,過去黃郁芬也在臉書分享,懷孕期間點點滴滴,挺著孕肚站在路口、掃街拜票。

今黃郁芬透過臉書公布肚中小孩已順利降生,並溫馨寫道「謝謝你這幾個月陪我走了這麼多路,終於跟你見面了,Lewis,你真的好可愛,謝謝你選擇我們當你的爸爸媽媽,我們真的好愛你」

消息曝光後也引來上千名網友祝福留言「恭喜!」、「連任前的好兆頭」、「這段時間請務必好好休息」、「懷孕又拜票真的辛苦了」。


更多新聞: 鄭宇恩、黃郁芬懷孕拚連任 2人挺8個月大肚照跑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