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蓄意攻擊」廖老大怒了!剩4站慈善捐血活動緊急喊卡
廖老大宣布剩餘4站捐血活動取消。(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賽車教父」廖老大挾著直播的廣大人氣,跨足手搖飲料產業,卻因為品質控管鬧出加盟糾紛,還跟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隔空互嗆,接著又被爆出公司涉及懷孕歧視,近期可說是風波不斷。原本打算一連舉辦12場捐血活動,廖老大今(14)日突然在臉書宣布,剩餘四站全數取消。

更多新聞: 陷「歧視懷孕員工」風波!廖老大深夜直播反擊:以後再也不裝好人

廖老大14日在臉書公告,「廖老大慈善團所舉辦之全省捐血活動,目前剩餘四站捐血活動全數取消,由於網路之網民、媒體對於我們所舉辦之捐血活動蓄意攻擊、詆毀,已造成本人之困擾,故停止慈善捐血活動,在此向各縣市社會局說明道歉。」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粉絲湧入打氣「我相信只要是做對的事,大家都會認同的」、「老大我永遠支持你」、「唯一支持老大」、「真性情的老大,辛苦你了」、「為了浪浪和公益活動如此盡心盡力辛苦你了,加油」、「酸民真多,做公益還被嫌,加油,廖老大!」。

廖老大先前在臉書號召民眾捐血,現場也有義賣商品,表示所得將捐給浪浪之家。原本預定舉辦12場捐血活動,剩餘的台南、新竹、高雄及花蓮等4場,現已宣布停辦。

更多新聞: 廖老大飲料店靠「大眼女店員」停戰!千人見「超仙正面」暴動: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