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試駕M3自撞釀2死1傷!他粉專留「嘲諷留言」網爆炸:好玩嗎?
桃園市林姓男子12日到車行試駕BMW M3,不料發生自撞車禍,釀成2死1傷。(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12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1歲林姓男子想買1輛代步車,帶著26歲方姓妻子前往車行,並試駕一輛要價200萬的「土豪金」BMW M3跑車,沒想到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整輛車當場撞上路樹,嚴重扭曲變形,駕駛林男與坐在副駕陪同試車的車行老闆送醫後不治,方女則是被送往加護病房。事發後死者親友悲慟不已,不料竟有網友在該車行粉專惡意留言「老闆請問還活著嗎?我想試車」,留言一出引來網友猛烈批評。

更多新聞: 男試駕BMW撞樹釀2死!駕駛父質疑「暴衝」:他18歲就會開車技術很好

男試駕M3自撞釀2死1傷!他粉專留「嘲諷留言」網爆炸:好玩嗎?
桃園發生自撞車禍,陪同試駕的車行老闆也不幸喪命。(圖/翻攝畫面)

駕駛林男12日晚間到桃園1間車行試車,不料才起步沒多久就發生自撞車禍,釀成2死1傷。據了解,陪同林男試車的29歲林姓車行老闆白手起家,從業務員做起,2年前和朋友自立門戶,在桃園開了「柏美車庫」,專門做中古車的買賣。車行在當地口碑不錯,老闆為人也相當和善,不料這次卻因為陪客人試車,釀成憾事,讓親友們都不敢置信。

男試駕M3自撞釀2死1傷!他粉專留「嘲諷留言」網爆炸:好玩嗎?
意外發生後,有網友到車行粉專留下惡意留言。(圖/翻攝自「柏美車庫『用心經營 創造雙贏』」臉書)


事發後,車行的臉書粉專依舊持續經營,有不少網友留下悼念留言,哀悼逝去的林姓老闆。不料卻有惡意網友在一篇賣車文底下留言「老闆請問還活著嗎?我想試車」,這則留言也引起老闆親友的不滿,在底下留言回嗆,「你是不是忘記吃藥了?」、「開假帳號好玩嗎?講這些話得到了什麼?」、「人都走了,在這邊開什麼玩笑!報應會回到你家人身上」、「你就不要被找到!自以為幽默」、「請問很好笑嗎??到底在故意什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土豪金BMW「失控撞路樹」淪廢鐵!車行老闆陪試車竟賠命…2死1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