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太花枝招展」害老公猛盯!人妻怒給1星負評 網歪樓求店址
1名人妻因認為女店員「打扮太花枝招展」,不滿老公猛盯而給餐廳一星負評。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exels、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開店做生意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有的顧客善解人意,但難免也會出現奧客。就有網友控訴,近日朋友經營的餐廳收到1則1星負評,未料原因竟是人妻抱怨女店員打扮得太花枝招展,害老公看得目不轉睛,還建議店家「不要用不入流方式留著客人」,讓原PO和朋友超傻眼。不過貼文一出,反倒引發網友暴動,紛紛敲碗要店家地址,想一睹這位女店員的美貌。

更多新聞: 男吃完涮涮鍋怒評1星!全因女友稱讚1句話 店家:以後全店素顏上班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友人開的餐廳近日收到莫名其妙的一星負評,該女顧客認為,雖然餐點、飲料不錯,環境也很舒適,但她2次和老公到店裡消費時,發現站櫃台小姐都打扮得太花枝招展,還稱「有刻意吸引男客人的嫌疑,老公的眼睛盯著就沒有移開過,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刻意挑選所謂的『正妹』還是員工個人行為」。最後還不忘建議店家,「不要想著用這些不入流的方式留住客人」。

後來女顧客又在同一個評論補充,表示因為老公要求,夫妻倆中秋連假再度造訪,沒想到「花枝招展」的女店員還在店裡上班,還稱這次點的咖哩很鹹,懷疑是挾怨報復,怒批「看來這家店根本沒有要聽客人意見的意思,以後不會再去了」。對此,原PO無奈說,無法理解為何女客人會說打扮得花枝招展,因為女店員都是素顏上班,反酸「管不住自己老公怪店員真的很好笑,到底對自己多沒自信啦!」。

「女店員太花枝招展」害老公猛盯!人妻怒給1星負評 網歪樓求店址
女顧客中秋造訪餐廳,不滿女店員還在店裡上班,因此怒給負評。(示意圖/Pexels、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對女店員的遭遇憤憤不平,反批留負評的顧客「要不要建議立法…太漂亮的人不能出門?」、「笑死,嫉妒別人長的漂亮是嗎!沒辦法~天生的啊她又不能選」、「跟這種人在一起好累,有事沒事就懷疑別的女人刻意吸引自己老公」、「下面說餐點可以,上面說店家不聽建議(很鹹)莫名其妙。」、「花枝招展...對不起我大笑」、「奧客的留言或許反而會帶給店家新客源」、「我曾經以為只有奧客會讓基層很頭痛,現在發現連自卑的客人也會讓人頭痛」。

有趣的是,更有網友把焦點都放在女店員,紛紛敲碗要店家地址,「道德在哪裡?地址在哪裡?我要去鑒定鑒定!」、「我想看花枝正妹怎把太太逼成這樣的」、「給我店名我去給你五顆星」、「到底多花枝招展到要給一星?沒照片沒真相」、「勸太太們不要多管閒事」、「太可惡了,我要用新台幣去制裁她」、「為了研究我需要地址」、「沒圖沒真相(想看正咩照片」。對此,原PO也笑說不會公開,想知道親自己想辦法,「還有,店員非單(身)啦!」。

更多新聞: 「接電話一直蛤」顧客怒留1星評價 老闆幽默回覆網大讚:優質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