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買疫苗被逼承諾不選2024總統? 陳時中回應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劑BNT疫苗,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近日透露,採購疫苗時接到許多政商人士勸阻,而媒體人黃揚明再爆料,去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買疫苗時,曾被政府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4)日表示「沒聽過這種事」,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美琴與外國60名議員會晤 將簽承諾書推動對中制裁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10日透露,之前採購疫苗時收到很多來自政界、工商界大老的點畫,勸阻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黃揚明又在朱學恒的網路節目上爆料,曾聽到郭台銘的友人透露,郭台銘之前要買BNT疫苗時,曾被政府高層要求簽署不選2024總統的切結書,因為擔心他如果買到疫苗,2024就會想出來選總統。

王必勝今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我沒有聽過這種事情,我不知道」。他說,這件事可能要問郭台銘,指揮中心沒有任何這方面訊息;陳時中今天下午出席活動時也回應,「至少我沒有看到這樣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度挑動神經?國台辦:《台灣政策法》違反一中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