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簿每年都夾「這張圈選單」!爸看到傻眼:家長間互相根本不認識
他見聯絡簿夾班級代表圈選單,相當無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家中小孩往往都要透過學校的聯絡簿來讓家長知道班級的大小事。不過日前有家長抱怨,表示每年都會收到一張學校發的回條,是一張班級代表圈選單,但因為家長互相都不認識,也不知道該從何選起,這讓原PO無奈表示「要怎麼選賢與能?根本陷家長們於不義」。

更多新聞: 三颱共舞!輕颱南瑪都凌晨生成 林嘉愷曝對台影響:可能性未完全排除

聯絡簿每年都夾「這張圈選單」!爸看到傻眼:家長間互相根本不認識
原PO貼出自己小孩聯絡簿附上的班級代表圈選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有家長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上貼出一張學校發的班級代表圈選單,選單中表示要每位家長在圈選單上圈出2名熱心家長來擔任班級代表,這讓原PO看了之後相當無奈表示,「真的很想爆怨,每年都會收到這張回條,雖然不具名,但是家長間互相都不認識,要怎麼選賢與能」,直呼根本陷家長們於不義,原PO還笑說沒有職業的家長只能點兵點將。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2100名網友按讚,也有超過500則留言,不少網友表示有同感,「真的,家長誰認識誰,只有小孩子每天一起上課才互相認識」、「我連班導都不認識」、「真的,我都叫小孩自己圈」、「因為老公不知道圈誰,選擇空白,小孩子(被)罰不能下課」、「我是直接寫棄權」;也有家長表示會聽取小孩的意見來選擇,「我都直接問孩子,班長跟副班長是誰,然後選他們的爸媽…」、「我兒子學校的都會標明去年的,今年就繼續再選他」、「我都選一直在群組裡發言的」。

更多新聞: 他好奇投資「大齡中古屋」難轉手?內行曝「1關鍵」:不用擔心賣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