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遭活埋」獲救卻不走!獸醫見狀不對勁 徒手狂挖再撈8幼犬
土耳其開塞利省的郊區發生土石坍塌,浪浪一家遭活埋,好險索納路過聽見狗狗的哀嚎聲,與友人合力挖掘2小時,營救出牠們。(圖/翻攝「Soner Büyümez」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土耳其開塞利省日前發生土石坍塌,一位住在當地的男子索納(Soner Büyümez),聽見事發現場傳來動物的叫聲,上前查看發現一隻白色浪浪受困,狗狗的頸部都陷在砂礫中,身體卡在洞穴中動彈不得,看起來十分痛苦難受,索納與友人趕緊找來鐵鏟,把土翻鬆、撥開,將狗狗救出,不料脫困的狗狗還是待在原地,繼續發出哀號,獸醫系畢業的索納感覺不太對勁,猜測還有動物被活埋。

更多新聞: 歐告見媽拿藤條作勢打阿公即刻「肉身保護」 網讚:疼的值得了

索納與友人探查,發現果然有小狗狗遭到活埋,索納擔憂鐵鏟會傷害到小生命,因此他不顧手指疼痛,堅持徒手挖掘,2小時沒有間斷,成功找到8隻狗寶寶,遺憾的是有隻小狗來不及被救出,就已經夭折身亡。

浪浪「遭活埋」獲救卻不走!獸醫見狀不對勁 徒手狂挖再救8幼犬
在牧場工作的索納,看狗媽媽反應不對勁,馬上猜到應該是還有小狗被活埋,徒手挖掘2小時,救出8條狗寶寶。(圖/翻攝「Soner Büyümez」Facebook)
索納猜測,狗媽媽與小狗們本來居住在山腳下的洞穴,不幸遇到土石流來不及逃生,好險有索納與友人即刻救援,讓浪浪與孩子團聚,在牧場工作的索納,當下決定收養狗媽媽與狗寶寶,給牠們一個安全的家。

更多新聞: 浪犬「頂大肚」躺地哀鳴!動保人士即刻救援 送醫竟抽出9公升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