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神林明禎洩「超光滑美背」 3秒轉圈片吸10萬人朝聖圍觀!
林明禎近日曬出1段3秒的轉圈影片,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圖/翻攝自IG「minchen333」)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大馬女神」林明禎除了擁有笑容迷人的甜美臉蛋,還有著22吋的超纖細螞蟻腰,因此又有「真人版娜美」的稱號,在社群上享有極高人氣,IG共有超過133萬名粉絲追蹤。時常分享個人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她,近日在IG曬出1段身穿超短洋裝的3秒影片,不僅大秀修長美腿,一轉過身來整片光滑的美背毫無遮掩地全部放送,讓網友們忍不住大讚「真香」。

更多新聞: 「真人版娜美」林明禎香港新生活 自曝「擁2間房」財力超雄厚!
大馬女神林明禎洩「超光滑美背」 3秒轉圈片吸10萬人朝聖圍觀!
林明禎近來忙於電影宣傳。(圖/翻攝自IG「minchen333」)

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往香港的林明禎,正忙碌於主演電影《飯戲攻心》的宣傳行程,昨(14)日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她到電影院謝票,全身上下僅穿著1件霧黑渲染的綁帶垂墜小洋裝,不但長度極短,大方秀出在黑色高跟短靴修飾下的一雙美腿,興奮地她還在走廊頻轉圈,一回過身白皙透嫩的美背就這樣出現在眼前,充滿小心機的性感讓人完全看傻眼。

大馬女神林明禎洩「超光滑美背」 3秒轉圈片吸10萬人朝聖圍觀!
林明禎轉圈大方秀出美背。(圖/翻攝自IG「minchen333」)

貼文發出後不過短短1日即湧入逾10萬人按讚圍觀,傾倒於她的迷人風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真香」、「華麗轉身」、「太美了吧」、「禎禎正呀」、「我要做喵喵軍」、「身材保持真好」、「你穿那條灰裙太好看啦」、「超級華麗轉身,超級迷人Body Shape」、「想在IG看你做一次招牌動作」、「來台灣謝票啦」、「恭喜,台灣等上映了,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機會在台灣看到明禎」。



更多新聞: 林明禎扮野蠻女友快閃台北!13秒影片洩「完美身材」網嗨:神仙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