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3年婚姻亮紅燈!許仁杰親曝「關係仍存在」:我在努力中
37歲男星許仁杰2019年和圈外女友賴心瑀結婚育有1子,今(15)日被爆出夫妻倆感情生變,3年婚姻破滅,對此,他本人親上火線回應。(圖/翻攝自許仁杰、亞希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37歲男星許仁杰自歌唱選秀節目出道,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精湛演技獲得不少粉絲青睞,2019年和圈外女友賴心瑀(亞希)結婚育有1子,今(15)日被爆出夫妻倆感情生變,3年婚姻破滅,婚姻狀態引起外界關注,對此,許仁杰本人親自闢謠,強調「我們的婚姻關係仍存在著」,表示自己還在努力中,希望外界給予空間處理家務事。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廖苡喬組3對CP!與男神「貼臉合照」網最愛這組合

許仁杰妻子亞希日前在IG發負面文,朋友留言關心她的近況,她寫下「過得很好,至少不會活在恐懼中」,而有人祝福表示「希望你們一家人等爸爸拍戲完去旅遊」,她竟回應「不會有那一天」,疑似透露夫妻感情生變。

遭爆3年婚姻亮紅燈!許仁杰親曝「關係仍存在」:我在努力中
許仁杰、亞希過去常在社群平台高調曬恩愛,近年來鮮少同框,遭爆婚姻生變。(圖/翻攝自許仁杰、亞希臉書)


對此,許仁杰本人今(15)日回應強調未離婚,表示「我們的婚姻關係仍存在著」,坦言婚姻生活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目前的他積極工作,也持續在這段感情當中努力,希望外界能夠給予夫妻倆空間處理家務事,「謝謝各方的關心,願大家平安健康」。

遭爆3年婚姻亮紅燈!許仁杰親曝「關係仍存在」:我在努力中
許仁杰本人回應,透露與亞希仍存在婚姻關係,希望外界能夠給予夫妻倆空間處理家務事。(圖/翻攝自許仁杰、亞希臉書)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梁佑南遇「宇宙級渣男」 慘被騙婚「當街下跪」求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