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九合一大選倒數 蔡英文、林佳龍赴蘆洲湧蓮寺參香祈福
蔡英文、林佳龍今晚將赴蘆洲湧蓮寺參香祈福。圖為兩人先前到土城神農宮五穀先帝廟參香畫面。(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5)日20時20分到新北蘆洲湧蓮寺參香祈福,現場最新情形,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直播。

更多新聞: BA.5、流感恐雙重爆發 「這幾點」須注意


蔡英文先前曾說到,地方政府要選對人,林佳龍是她覺得擔任新北市長最好的人選。他擔任過國安會諮詢委員、新聞局長、立法委員、台中市長,他在當台中市長時,很多剛剛所提到的政策,他都有在規劃、執行。

蔡英文強調,林佳龍把台中建設很好,台中是很有名的智慧機械之都,林佳龍當市長時,對台灣智慧機械產業的建立貢獻很大,「所以,要選一個好的市長,把產業做起來,讓新北成為北台灣的產業重鎮。」

更多新聞: 露天親子電影院將登場!何博文邀市民重溫兒時回憶 地點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