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閃電波爾特 紐約時裝週上伸展台走秀

民視新聞/季芸、王泰棋 綜合報導

9面奧運金牌得主,「牙買加閃電」波爾特,受邀在紐約時裝週擔任模特兒,雖然走秀架勢不輸專業,但波爾特也說伸展台上的「慢」,和田徑場上的「快」真的很不同,他也在舞台上秀出招牌拉弓動作,除了波爾特外,東京奧運女子田徑100公尺金牌得主赫拉,也獲邀擔任模特兒走台步。

更多新聞: P.LEAUGE+/空氣變氧氣 攻城獅宣布簽下伊波卡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這回不在賽場上奔跑,而是穿上西裝造型,在伸展台上走秀。

波爾特獲運動品牌邀請,在紐約時裝週,擔任走秀模特兒,而在舞台上,他也不忘秀出招牌拉弓動作。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說,「這件衣服很棒,這是一件改良式的經典燕尾服,對我來說這非常的棒,團隊一如往常的優秀,我很高興,能成為其中的一員。」

過去曾有過走秀經驗,波爾特說他覺得這次再登台,表現比上次好多了,不過要走這麼慢,的確和田徑場上的快速不相同。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說,「這不是我第一次走秀,但上次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這次我自信多了,感覺非常好,走這麼慢絕對絕對和田徑場很不同,我只是跟著所有的模特兒,他們說告訴我,就是慢下來享受這一刻,所以我就這麼做了。」

除了波爾特之外,東京奧運田徑100公尺金牌得主-牙買加選手赫拉,也獲邀走秀。身材高挑的赫拉,走起秀來也有模有樣。兩位奧運金牌得主,客串擔任模特兒,展現不輸田徑場上的氣魄,完成了一場專業走秀。

更多新聞: 前烏克蘭拳王赴德國領獎  當場對總理開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