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無懼「打人男」包裹恐嚇!《辣新聞152》節目收視率再創新高
周玉蔻無懼風波,辣新聞節目收視率再創新高。(圖/辣新聞)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火力全開,不僅槓上慈濟,更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名田姓男子不滿她批評慈濟,竟然擅闖周玉蔻經營的「放言」公司咬傷人,甚至放置不明包裹,聲稱要給她一個「驚喜的禮物」。儘管風波不斷,周玉蔻並沒有就此退縮噤聲,其主持的《辣新聞152》節目收視更是創下新高。

更多新聞: 內幕曝光!郭台銘被爆簽不選總統切結書 應是親筆信表明1句話

《辣新聞152》昨天(15日)晚間播出最新一集,揭露蔣家陳年往事以及慈濟爭議事件,收視率創新高來到1.35,不只是該時段第一名,也是全天政論節目的第一名,節目內容獲得民眾肯定與青睞。

田姓男子日前不滿周玉蔻批評慈濟,擅闖放言辦公室咬傷傅姓主管,當天就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沒想到後來他又拿著一袋包裹到寶島聯播網辦公室,聲稱要給周玉蔻一個「驚喜的禮物」。警方不敢大意一度懷疑是爆裂物,仔細檢視後發現是中秋禮盒,由於寶島聯播網與周玉蔻已提告,警方依恐嚇及妨害名譽罪嫌將他送辦,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限制住居。

周玉蔻則公開喊話,「本人誓言維護新聞自由絕不被惡勢力威脅退縮,但工作場所與工作同仁人身安全保障,除了提高警覺外,還請政府警政單位發揮公權力,並呼籲不理性人士自我節制。」

周玉蔻無懼打人男包裹恐嚇!《辣新聞152》節目收視率再創新高
田姓男子在垃圾桶上放置包裹。(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拋勞工三箭 黃珊珊嗆「別當江湖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