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台鋼雄鷹預告「辣個男人」重返高雄!網瘋猜是「他」:送分題吧
台鋼雄鷹預告「那個男人」回來了,網友瘋猜就是洪一中。(圖/翻攝台鋼雄鷹 TSG HAWKS、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體育中心/吳峻光報導

台鋼雄鷹職棒隊今年6月宣布正式加盟中職,球迷翹首以盼的聯盟「第6隊」真的來了。今(16)日台鋼雄鷹還在官方粉專宣布,「那個曾經叱咤中職的男人,即將重返高雄!」,並釋出多個Hashtag當線索,神秘預告讓網友瘋猜是不是洪一中將接任台鋼首位總教練:「辣個男人要回來了?」、「全高雄都在等一個人」。

更多新聞: 「PS女孩」短今22秒秀這裡!白T打結「美好領域」露餡網:已戀愛

台鋼雄鷹自宣布加盟中職成為第6隊以來,每次公布陣容成員都掀起球迷討論,官方今還在粉專預告,「那個曾經叱咤中職的男人,即將重返高雄!」,並附上「#BacktoCPBL」、「#滿滿國際經驗」、「#不容易被三振的男人」、「#港都不陌生」等標籤,堪稱是重量級賣關子。許多網友根據關鍵字,猜測台鋼雄鷹首位總教練是不是洪一中,「送分題吧?中職史上最難被三振紀錄就是紅中(洪一中)啊」、「迎接歷史千勝教頭」、「高雄在等一個人」、「把悲傷留給自己的男人」、「單吊紅中」、「不會跨欄的教頭,我們可不要喔」,不過中職會長蔡其昌則透露:「感覺應該不是辣個男人」,留言十分耐人尋味。

中職/台鋼雄鷹預告「辣個男人」重返高雄!網瘋猜是「他」:送分題吧
台鋼雄鷹否認「重量級人物」是洪一中的傳言。(圖/翻攝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對此,根據《TSNA》報導,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否認「辣個男人」是洪一中,並表示洪一中與富邦悍將還有合約,至於這位大咖到底是誰,預計會在明天公布。富邦悍將球團則表示,目前洪一中前總教練仍擔任顧問一職,球團也未曾接獲台鋼球團相關徵詢。

更多新聞: T字帽徽、墨綠主視覺 台鋼雄鷹正式加盟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