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續槓「章」孝嚴緋聞 蔣萬安:改姓沒什麼不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繼續質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問題,質疑他的父親當年因為桃色風暴,才改姓蔣,要他跟大眾說清楚。對此,蔣萬安今(16日)稍早接受媒體人朱凱翔專訪時指出,他不能選擇姓氏、出生,自己改姓後,跟其他人沒有不同,既然決定了放棄國外律師的職業,投身選戰,就會全力以赴。

更多新聞: 指改姓DNA證據「世紀大騙局」! 周玉蔻:「章」孝嚴父子出來打球

蔣萬安提到,其實他完全不受周玉蔻批評的影響,他從以前出生,一直到後來改姓之前,都是姓章,所有朋友同學,也都很習慣稱他為章萬安,甚至他的國高中同學,到現在看到他時,還是習慣叫稱他是章萬安,也沒有關係。

蔣萬安指出,後來改姓之後姓蔣,是因為父親蔣孝嚴改姓之後,自然跟著父親姓,這也是法律的規定,所以改姓也好,姓氏、出生這不是他能決定的,他可以做的事情,就是繼續靠自己的努力向前看。

蔣萬安認為,他其實跟一般人沒什麼不一樣,在台北出生,跟同學一起成長,也吃小吃,去補習班,一路這樣上來,所以現在大家要操作這個,覺得說好像他會畏懼、受影響,對他而言沒有什麼不同,姓章、姓蔣就是一個姓氏的改變。

蔣萬安說,他以前的小學或國中同學,也覺得他改姓沒什麼不同,只是在新聞上看到他時會問他,現在參與政治,投身選舉很辛苦等,會不會覺得後悔,過去在國外當律師回來從政,參加選舉又要被各方攻擊。但蔣萬安強調,這是他的選擇,因為他本來就很喜歡挑戰,既然決定要來服務,就會全力以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嗆爆料蔣孝嚴醜聞 蔣萬安喊:衝著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