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球星回饋基層 攻城獅破除"空氣"謠言
出身宜蘭的球星張宗憲跟小朋友互動。(民視拍攝)

P. LEAGUE+二連霸球隊台北富邦勇士,16日在宜蘭舉辦公益活動,野獸林志傑等球星現身,跟小學童親切互動,其中出身宜蘭的張宗憲、賴廷恩更是特別受到歡迎。另外攻城獅宣布正式簽下外籍生伊波卡,打破外傳"簽約落空"的傳言。

更多新聞: 德國三分彈射垮希臘 17年來首進籃球歐錦賽4強

P. LEAGUE+二連霸球隊台北富邦勇士,16日前往宜蘭大溪國小舉辦公益活動,指導上百位學童籃球技巧。除了野獸林志傑跟小朋友互動之外,兩位出身宜蘭的球星後衛賴廷恩,還有第一季的MVP噴射機張宗憲,他們出場逗趣跟小朋友玩樂,營造相當歡樂的氣氛。
另外準備要參加跨聯盟邀請賽的攻城獅,16日宣布簽下外籍生伊波卡。伊波卡是今年獅隊選秀第一輪第五指名選手,球團正式宣布他將穿上21號球衣出賽,也打破"簽約落空"的傳言。


更多新聞: 屁股開花照上路!宜蘭街頭見「霍爾移動超跑」在地人傻了:竟然還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