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妹子苦練街籃鬥牛!神默契後仰跳投狂飆奪冠 網嗨:教練我想打籃球
YouTube頻道「三個麻瓜」參加三對三鬥牛競賽,展現驚人團隊默契與硬實力,成功奪下比賽冠軍。(圖/翻攝「三個麻瓜」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YouTube頻道「三個麻瓜」的成員「方妤」,是在籃球界相當出名的實力悍將,近日她與頻道成員小兵與方薆一同參加三對三鬥牛競賽,展現驚人團隊默契與硬實力,成功奪下競賽冠軍,其中方妤的後仰跳投、方薆的助攻抄截以及小兵的嚴防死守,都讓網友看了相當過癮,熱血直呼「教練我想打籃球!」

更多新聞: 壽山高中拔河隊進軍世界!郭泓志暖心送補品聲援 網大讚:超感動


女Youtuber奪鬥牛冠軍!後仰跳投狂飆 網嗨:教練我想打籃球
三個麻瓜到籃球場進行實戰演練時,受到陌生伯伯熱心指導。(圖/翻攝「三個麻瓜」YouTube)

三個麻瓜在頻道分享,當初是方妤在5月看到報名簡章後,邀請成員一起參加,並在正式比賽前認真進行體能、防守步伐、戰術跑位及卡位搶籃板等訓練,並到籃球場實戰演練,而三人也不負眾望,在正式比賽中勢如破竹,多次以壓倒性比數擊敗對手,最終勇奪冠軍。

更多新聞: 保齡球神童!9歲男童與國手切磋球技 超強實力網讚:未來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