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神童!9歲男童與國手切磋球技 超強實力網讚:未來台灣之光
保齡球國手「紀兆航」(圖左一),日前拜訪熱愛保齡球的兄弟檔,哥哥蔡友碩(圖左二)及弟弟蔡友綸(圖右二),一同切磋球技。(圖/翻攝「滾滾諸公 Bowling Men」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保齡球是老少咸宜的運動,且不受氣候影響隨時都能享受。目前在經營YouTube頻道的保齡球國手「紀兆航」,經常介紹及分享保齡球相關影片,近期他與弟弟「兆豐」一同拜訪兄弟「蔡友碩」與「蔡友綸」,切磋球技。其中9歲的蔡友綸,球齡竟已達4年半,堪稱保齡球神童,讓網友大讚:「未來的台灣之光!」

更多新聞: 超實用!文具控開箱多款橡皮擦 一用「豬皮膠」驚呼:人人都該有

蔡友碩表示,自己從國小六年級開始接觸保齡球,在打過半年的直球後,改為主打雙手曲球,而年僅9歲的蔡友綸,球齡竟與哥哥同樣為4年半,讓紀兆航驚訝不已,擅長各種打球法的他,當天也信心表示每種球路都要打到。

保齡球神童!9歲男童與國手切磋球技 超強實力網讚:未來台灣之光
來自台中的兄弟檔,哥哥蔡友碩(圖左二)與弟弟蔡友綸(圖右二),分別為高中一年級及小學二年級,球齡皆為4年半。(圖/翻攝「滾滾諸公 Bowling Men」YouTube)

當天比賽若是打出全倒時,便能得到紀兆航贈送的扭蛋,在正式開打後,蔡友綸便抵擋不住熱情,在決定順序前就打出第一球全倒,輪到蔡友碩時,他也不甘示弱,接著打出全場第二個全倒,讓紀兆航驚慌表示:「扭蛋會不會不夠?」
兄弟倆接下來的表現,也讓紀兆航讚嘆連連,甚至分析出蔡友綸相較練習,在比賽時表現更加穩定,屬於「表現型選手」。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讚賞這對兄弟的表現,「友碩友綸兄弟檔很有大將之風而不怯場」、「台灣根本人才濟濟啊!」、「未來的台灣之光 加油」、「兩兄弟應該是保齡球國家栽培對象」。


更多新聞: 台海差異!中國人民「無聲躺平」抵抗剝削 她喊:台灣人一定會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