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漢子!爸媽想幫萌娃扮公主 洋裝「沒袖口」她崩潰:我要穿進去
一對夫妻想幫女兒打扮得像公主一點,還準備了露肩小洋裝給她穿上,女兒卻對沒有袖口的衣服相當不習慣,令人意外。(圖/wu__yue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為女兒打扮卻得到出乎意料的反應,一對夫妻準備慶祝結婚週年,因此想在出門前幫女兒打扮得像公主一點,還準備了露肩小洋裝給她穿上,然而女兒卻對沒有袖口的衣服相當不習慣,而堅持想要穿有袖子的衣服,最後爸媽只好妥協幫女兒換穿T-Shirt和褲裝,不少網友看了後直接笑翻。

更多新聞: 被軟禁58天!他到柬埔寨從事「遊戲營運」遭騙 親曝遇緊急事件自救法


女漢子!爸媽想幫萌娃扮公主 洋裝「沒袖口」她崩潰:我要穿進去
伍悅相當排斥露肩小洋裝,哭喊著想要穿有袖口的,並不停反抗,最後父母只好妥協。(圖/wu__yue提供)

一對網友夫妻幫女兒開了社群平台,取名為「女漢子伍悅」經常在上面分享家庭生活,日前想幫女兒打扮得像公主一點,但女兒卻相當排斥露肩小洋裝,儘管當下爸爸告訴女兒,這衣服就是這樣,伍悅還是哭喊著要穿進去,不停反抗,最後父母只好妥協,幫女兒換成日常穿著,媽媽也表示,已把洋裝收起來了。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會沒有安全感啦」、「太可愛感覺空空的」、「當不成公舉(主)了」。




更多新聞: 提升人際關係必看!5點NG說話方式大公開 正妹直指:句點回覆超掃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