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住豪華飯店曬自拍!右下角「害羞小物入鏡」冒冷汗:被發現了
愛莉莎莎近期入住桃園豪華飯店享受,不過有網友在她的對鏡自拍發現「害羞小物」。(圖/翻攝「goodalicia」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率、拍攝主題多元,吸引大批粉絲追蹤;隨著各國逐步開放邊境,愛莉莎莎熱門的旅遊系列也正式回歸,並先後到泰國、南韓旅遊,還入住當地的豪華飯店。近期她終於返台,還入住桃園的高級飯店,愜意享受一個人的旅行。不過有網友在她曬出的飯店照發現,房間角落的「害羞小物」意外入鏡,她本人被提醒後也狂冒冷汗。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辣曬泳裝照!曝「南韓vs台灣」1點最有感:感覺像大爺

愛莉莎莎近期展開亞洲之旅,先後到達泰國曼谷、南韓釜山,雖然泰國行不幸遭遇小偷,相機、錢包等貴重物品被竊,但仍不影響好心情。日前她終於返台,但並未結束旅遊行程,而是入住桃園高級渡假酒店休息,同時也不忘發出美照和粉絲分享。

愛莉莎莎住豪華飯店曬自拍!右下角「害羞小物入鏡」冒冷汗:被發現了
愛莉莎莎入住桃園的高級飯店,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圖/翻攝「goodalicia」IG)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愛莉莎莎今(17日)除了在IG限時動態和粉絲分享房間風景和早餐,也PO出一系列美照。畫面中,她頭戴漁夫帽、穿米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褲,屈膝坐在陽台的草椅上,閉眼享受燦爛的陽光。不過粉絲滑到第2張時,發現她對鏡自拍不僅將房內擺設全入鏡,右下角還有一條疑似小褲褲的衣物攤在地上。

愛莉莎莎住豪華飯店曬自拍!右下角「害羞小物入鏡」冒冷汗:被發現了
眼尖網友發現,愛莉莎莎對鏡自拍右下角似乎是小褲褲。(圖/翻攝「goodalicia」IG)

對此,有粉絲好奇問「第二張右後方地板是小褲褲嗎」,愛莉莎莎看了後也大方回應,「被發現了,我亂丟!」並附上1個冒冷汗的表情符號,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說「我完全會做一樣的事,看到就笑了」。其他網友看到美照後,也紛紛大讚,「好漂酿!」、「莎莎好可愛」。

事實上,愛莉莎莎上月到泰國的旅行開場並不順利,當時她突然打卡人在曼谷警局,還曬出報案單,坦言在當地遭遇小偷,相機、錢包等貴重物品被竊,連帶讓在泰國拍攝的「最貴飯店」影片素材全不見,因此錢財上的損失加上住宿的價格,她共損失了13萬。雖然屢遇衰事,但愛莉莎莎很快就整理好心情,並繼續跑行程,如今也到了南韓邊拍邊玩,粉絲也十分期待新影片何時上架。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和他住進曼谷最貴飯店!共度4晚「價格曝」 親嘆:已無新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