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命名由來曝光!周玉蔻爆「源自於我的著作」:別再說我抹黑
周玉蔻自曝蔣萬安姓名的由來,就是源自於她的著作《蔣經國與章亞若》。(圖/辣新聞)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槓上,她也針對蔣萬安的身世進行質疑,認為他根本不是蔣家後代。對此,蔣萬安則回應「有本事就衝著他來」。不過,今(18)日周玉蔻再掀蔣萬安命名由來,指出她在自身著作《蔣經國與章亞若》就已經報導過,並要蔣萬安不要再誣控她「栽贓」。

更多新聞: 蔣萬安身世成謎? 蔣家後代:章孝嚴身上沒有一滴蔣家的血

周玉蔻在臉書表示:「你的名字取為『萬安』的所謂你對外自許『經國先生命名的秘辛』,源自於本人著作『蔣經國與章亞若』一書第215頁最初原始報導,本人當年所言你家事宜,句句有所本,縱使其中多有令父孝嚴編派虛造誇大情節,也是不虛不妄絕非無中生有。」

周玉蔻強調她的言論均有證明且「白紙黑字」,當時書中內容寫道,身為蔣(章)孝嚴獨子也是老么的蔣萬安,之所以被取名為「萬安」,主因在於蔣經國當年曾親自交代,為了紀念雙胞胎成長之地而取的。

文末,周玉蔻進一步說:「蔣萬安你既已引述本人著作、奉為至寶,萬請自重,勿再誣控本人栽贓、抹黑、抹黄等等,否則,蔣(章)萬安你自豪多多、賴以宣揚驕傲,由周玉蔻撰寫的蔣家後代『萬安』之名,豈不亦是栽贓、抺黑、抺黃了?恕我不客氣,蔣萬安你再不成材胡亂造謠、顛倒黑白下去,遲早叫你『蔣栽贓、蔣抹黑、蔣抹黃』!善自珍重!」



更多新聞: 周玉蔻質疑蔣家DNA之謎 蔣萬安嗆有本事衝著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