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身世成謎? 蔣家後代:章孝嚴身上沒有一滴蔣家的血
蔣萬安身世成謎? 蔣家後代:章孝嚴身上沒有一滴蔣家的血。(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於年底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日因批評慈濟疫苗採購案槓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周玉蔻不但稱若蔣萬安若要再胡亂攀扯就要爆出蔣孝嚴出軌的黑歷史,還指出當初蔣孝嚴根本沒有比對蔣經國本人DNA。周玉蔻節目《辣新聞》,邀請到自稱是蔣家第四代蔣元贊願提供毛髪或血液,跟蔣萬安做DNA的比對檢驗,蔣元贊表示「章孝嚴身上根本沒有一滴蔣家人的血。」

更多新聞: 續槓蔣萬安身世 周玉蔻質疑因父親桃色風暴才改姓蔣

周玉蔻節目《辣新聞》,邀請到自稱是蔣家第四代蔣元贊,對於蔣萬安拿出自己是蔣家第四代、蔣經國的孫子一事,蔣元贊表示自己的父親是蔣孝善,照裡說和蔣萬安應是堂兄弟,但是在父母輩都沒聽說過章孝嚴這對兄弟,即使後來稍長有耳聞,長輩們也不願他們提及多談。

對於周玉蔻提問,「章孝嚴改姓蔣,蔣家人有同意嗎?」蔣元贊則說「沒有」,蔣元贊肯定地說「章孝嚴先生,他身上沒有一滴蔣家的血。」隨後蔣元贊也在節目上秀出蔣家的祖譜表示在其中有蔣介石、蔣緯國,浙江奉化溪口姓蔣的人全都在上面。

蔣元贊更喊話蔣萬安「就算是要抽一管血也沒問題」,蔣元贊表示這種事騙不了人,只要驗證過後一切都會清清楚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續槓「章」孝嚴緋聞 蔣萬安:改姓沒什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