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再爆料:有蔣家後代願供毛髮和蔣萬安做DNA比對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於年底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日因批評慈濟疫苗採購案槓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周玉蔻不但稱若蔣萬安若要再胡亂攀扯就要爆出蔣孝嚴出軌的黑歷史,還指出當初蔣孝嚴根本沒有比對蔣經國本人DNA。周玉蔻今天再透過臉書預告節目《辣新聞》,邀請到自稱是蔣家第四代蔣元贊願提供毛髪或血液,跟蔣萬安做DNA的比對檢驗。

更多新聞: 蔣萬安喊別攻擊妻小 周玉蔻轟:不要繼續騙!我講的是你父親醜聞

對於被質疑擋疫苗,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強調歡迎疫苗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阻擋,他接受民視《辣新聞152》訪問時也肯定慈濟給予的付出和幫助,然而,蔣萬安仍說陳時中沒有為慈濟說話,失去台北市長參選人格調,怒批陳時中就是「雙面人、不可信」。

周玉蔻14日透過臉書「警告」蔣萬安,她寫道「本人對慈濟的評論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無關,請蔣萬安停止胡亂攀扯」除此之外,周玉蔻還要蔣孝嚴,「約束好你那不長進、沒出息的兒子」,直言「若再惹翻我,你當年晶華飯店開房間,寫字條承諾和太太黃美倫離婚的醜聞真相,緋聞女主角等,一一搬上枱面!」

接著昨日周玉蔻在臉書和《辣新聞152》接續爆料,更嗆為了證明本人不是造謡,「今天開始就要用影片、報導等証據,好好回顧那椿萬安爸爸晶華案了」,周玉蔻今則在臉書再次爆料,章孝嚴的DNA證據「世紀大騙局」,她指出,章孝嚴改父母親名為蔣經國與章亞若,宣稱擁有的DNA證據,竟然是他與舅母紀琛並非親生母子的兩人毛髪相驗結果,然後,「隔空抓藥,章孝嚴就變成蔣經國兒子蔣孝嚴,他兒子就變蔣經國孫子蔣萬安了」。

蔣萬安接受訪問時則回應,他不受周玉蔻批評影響,從以前出生,一直到後來改姓之前,都是姓章,所有朋友同學,也都很習慣稱他為章萬安,甚至他的國高中同學,到現在看到他時,還是習慣叫稱他是章萬安,也沒有關係。

蔣萬安指出,後來改姓之後姓蔣,是因為父親蔣孝嚴改姓之後,自然跟著父親姓,這也是法律的規定,所以改姓也好,姓氏、出生這不是他能決定的,他可以做的事情,就是繼續靠自己的努力向前看。

周玉蔻今下午再透過臉書預告節目《辣新聞》邀請到自稱是蔣家第四代、要叫蔣經國叔公的蔣元贊,表示蔣元贊不相信蔣孝嚴父子身上流有蔣家血脈,他公開承諾,願提供毛髪或血液,跟蔣萬安做DNA的比對檢驗,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紛紛留言「超期待!」、「拿好爆米花準備收看了」、「準備看章先生被打臉」。



更多新聞: 續槓蔣萬安身世 周玉蔻質疑因父親桃色風暴才改姓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