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親曬濕身衝浪片 網見「心機弧線」嗨喊:真是深藏不露!
蔡瑞雪有「北一女神」的封號。(組合圖/翻攝自IG「snowbabyq」)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蔡瑞雪曾就讀於北一女中,在高中時期即因精緻姣好的臉蛋和清新脫俗的氣質備受關注,被外界封為「北一女神」,在社群享有極高人氣,IG擁有超過71萬粉絲追蹤。時常分享日常生活紀錄、與粉絲親切互動的她,近日曬出自己首次嘗試「尾波衝浪」的照片和影片,興奮地向大家展示自己成功的畫面,不過重點卻意外失焦在她的曼妙身材上,性感的弧線讓網友忍不住直喊「真是深藏不露」。

更多新聞: 夏語心脫掉罩衫辣秀比基尼 轉身洩「超光滑美背」網暈:失血過多
「北一女神」曬濕身衝浪搖晃片 網見「超心機弧線」嗨喊:深藏不露!
蔡瑞雪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紀錄。(組合圖/翻攝自IG「snowbabyq」)

蔡瑞雪17日在IG貼出自己第1次參加尾波衝浪的影片,只見河面上的天氣十分晴朗,她開心地跟在遊艇後方,站在衝浪板上壓低身體、拚命穩住身子,從一開始穿救生衣、緊抓拉繩,但還是不斷地跌落水裡,到後來可以只穿泳衣,無須牽引地站在板上,一會還愜意地趴在遊艇旁,顯得越來越熟練自在,她表示「不管跌倒幾次,別放棄,準備好了,就重新出發吧」。

18日她又加碼曬出當日衝浪體驗的美照,只見穿著黑色長袖泳衣的她,一頭濕潤的飄逸秀髮披散在肩上,貼身的服裝讓她纖瘦的絕佳身材全都露,此外還大方放送雪白滑嫩的肌膚與微妙的心機弧線,不經意的性感吸引4萬網友前來按讚,許多人紛紛留言回覆「最好看的選手」、「好想一起滑」、「真的是深藏不露」、「瑞雪越來越漂亮」、「樣子甜就算了,身材還這麼辣」。

「北一女神」曬濕身衝浪搖晃片 網見「超心機弧線」嗨喊:深藏不露!
蔡瑞雪隔日加碼曬出美照,展露充滿心機的弧線。(組合圖/翻攝自IG「snowbabyq」




更多新聞: 大馬女神林明禎洩「超光滑美背」 3秒轉圈片吸10萬人朝聖圍觀!